close

Image - 2014. 1. 6. 09.04.06.jpg  

9:30進行新生說明會

簡單講解考試流程

老師講解部分:

等一下我們會進行分級考試,

要考試的人出門口前請先上前跟老師領教室號碼

再依照紙條上的號碼去教室考試

而完全不會韓文或是只會一點點的同學請留在原地

妳們自動會被分配到初級班

當然,沒有參加考試的人也是在初級班

Image - 2014. 1. 6. 18.49.46.jpg  

拿玩紙條後上樓考試

老師已經stand by好了

等到學生到齊後

老師開始發考卷

接著說道進行筆試的同時也一起進行口試

就是寫到一半輪到你就去另一間教室面試

面試的題目:

名字、出生年月日、國籍

為什麼學韓文、現在住哪裡

來讀幾學期、在台灣有學韓文嗎?學了多久?

怎麼來學校的(請詳細說明)

怎麼煮拉麵(請說明步驟)(被問到的時候我好冏喔)

有跟家人通電話嗎?(都怎麼跟爸媽說近況)

喜歡韓國的食物嗎?

最喜歡的台灣食物

我回答都很喜歡XD

老師就說就舉一個來說吧

因為不會雞排的韓文只好講糖醋肉

然而老師問了糖醋肉怎麼煮

現在是美食節目了嗎?(抱頭)

接著老師翻完口試考卷後就說結束了~

妳可以回去繼續考試了

接著講筆試

一共有13頁

從簡單的看圖選單字

看句子選文法

看句子回答下文

到後面的作文

其實就是依照能力去分班

寫到妳不會寫為止

當然妳不會寫的話

只要面試完把考卷交上前面的桌子

然後背著包包回家就行了~

口說是真的沒有準備什麼

希望在接下來的學期裡可以更加強不足的地方

然後講一下小心得

延世語學堂的新生說明會真的很簡短

短短4分鐘結束說明(包含英日中)

可能是我前面進錯教室浪費了點時間的關係

但我真正到教是時間也才9:33

剛坐下沒多久就講完了

這讓我覺得好傻眼

而其實可能因為還沒開學的關係

學生並沒有想像中的多

1/8下午3點新生說明會外家決定分班表

到時候再補上第二彈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mbish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